马鞍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两地政务平台打通!博望江宁一体化示范区正式启动!
来源:新浪乐居2021-04-25 13:52:24

       4月22日,马鞍山市博望区数据资源管理局与南京市江宁区行政审批局正式签订了《江宁博望政务服务一体化“跨省通办”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协议》),这是皖苏两省毗邻地区签订的首个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协议。

       根据《南京都市圈发展规划》中对于江宁-博望一体化发展的要求,博望区与江宁区将完成规划编制、基础设施、生态保护、产业协作、公共服务、社会治理的六个一体化,不仅共同发展,更互联互通。

       《协议》响应了之前《南京都市圈发展规划》对于“打通行政壁垒”的号召,力求两地群众办理政务事务不再需要两地奔波,形成“全程网办”、“一网通办”、“自助通办”的新模式。

       《协议》落实《长三角地区电子证照互认应用合作共识》重点推进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营业执照、出生医学证明、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资格证等电子证照在两地业务场景中的共享互认,为方便两地的居民生活将做出重大贡献。

       未来,博望区的各项便民生活服务将汇聚到“皖事通”和“我的南京”等官方APP上,从博望到江宁,地域差异将越来越小!

标签: 南京 江宁 一体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